东契奇前三节轰26分 末节+加时0分 球队仍取胜

东契奇前三节轰26分 末节+加时0分 球队仍取胜
2021年11月24日 14: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达拉斯独行侠客场通过加时以112-104战胜了洛杉矶快船。此役,迎来复出首战的东契奇表现不错,他21投9中,其中三分球11投4中,砍下26分9篮板9助攻1抢断2盖帽6失误。

  在今天的第三节比赛,东契奇单节8投6中,其中三分5中3,独得15分3篮板4助攻1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前三节,东契奇就得到26分5篮板7助攻的数据。

  有趣的是,在最后一节和加时赛,东契奇没有得到一分,但是球队仍然赢球。比赛末节最后时刻,快船1分半钟轰出一波11-1将比分追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不过,乔治的绝平三分似乎也花光了快船的所有运气,加时赛快船仅靠技术犯规罚球拿到1分,被独行侠还了一波9-1,独行侠最终客场拿走这场胜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