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赞约基奇:联盟除KD外最难防守的球员

比卢普斯赞约基奇:联盟除KD外最难防守的球员
2021年11月24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今天掘金客场对阵开拓者,右手腕扭伤的约基奇出战存疑,而对方主帅比卢普斯则对约基奇给予很高评价。据《丹佛邮报》记者Harrison Wind报道,比卢普斯称约基奇是除了杜兰特之外最难防守的球员。

  约基奇近来不太顺利。在掘金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卷入球场冲突后,他被禁赛一场。复出后参加了4场比赛,又因为右手腕扭伤而连续缺席了2场。缺兵少将的掘金遭遇4连败,目前以9胜8负并列西区第6。

  今天掘金客战开拓者,约基奇的状态升级为出战存疑。而不管他打不打,比卢普斯赛前都高度评价了约基奇。他称约基奇是当今NBA除了杜兰特之外最难被防守的球员。

  本季迄今,约基奇出战14场,场均得到26.4分13.6个篮板6.4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59.3%,三分命中率41%。他的效率值和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都领跑联盟,真实命中率(66.8%)也创下生涯新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