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否认自己爱挑刺:你达不到我认为的伟大

奥尼尔否认自己爱挑刺:你达不到我认为的伟大
2021年11月24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近日做客一档访谈栏目时,谈到了自己近些年做评论员的一些看法。很多人认为奥尼尔的一些观点太过针对人,但他个人却并不这么看。

  奥尼尔巅峰时期经常在禁区内翻江倒海,成为很多球队防守的大难题。在退役之后来到TNT做解说评论员,奥尼尔经常语出惊人,对于现役的一些球员非常不满,时常在解说或者节目中对个别球员喷垃圾话。对此引起了很多人不满,但奥尼尔却有个人的看法。

  “很多人认为我是一个经常喜欢讨厌对方的人,但其实我并非如此。只是我见识过什么叫做伟大,所以当你还没有达到或者超过我认为的伟大水平时,我不会给你任何支持。”奥尼尔说道。

  奥尼尔当年推出的五大囧节目,太阳队球员贾维尔-麦基就经常被调侃,为此后者还公开表达过不满。

  (珅葳)

奥尼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