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新秀曝曾与KD互喷垃圾话!今天却立功了

篮网新秀曝曾与KD互喷垃圾话!今天却立功了
2021年11月23日 19:35 新浪体育
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3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17-112险胜克里夫兰骑士,篮网新星卡梅隆-托马斯表现出色,出战14分41秒,7中4得到11分3篮板。赛后,托马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曾与杜兰特在训练中互喷过垃圾话。

  托马斯说:“我曾在训练中和KD互喷过垃圾话,当时我认为杜兰特在年龄相仿时表现不如自己,不过,杜兰特并不同意这一点,但是我认为就是这样”。

  “在今天比赛中的重要时刻中,两位球队中的核心球员都支持并且信任我去投篮,特别是对域名新秀而言,这真的是意味着太多了”。

  “这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的拼图。杜兰特在过去展现了多场这样的表现,我认为这不是巧合。”

  此役,托马斯出场14分41秒,7中4得到11分3篮板,在第三节末段砍下8分帮助球队扭转劣势。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