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吐槽火箭:让沃尔随队却不让出场,这不对

名记吐槽火箭:让沃尔随队却不让出场,这不对
2021年11月23日 11: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本季开打前,沃尔和火箭达成了协议,他不会在新赛季为火箭出战,直至被送到新球队。但这也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体育画报》名记Chris Mannix就吐槽称,火箭让沃尔随队又不让他出场,不知这么做对双方有何好处?

  近日,Mannix连续更新社媒,表达了对火箭处理沃尔方式的不满。他称如今沃尔的处境相当诡异。火箭让他随队,并让他身穿训练服坐在场边观战,就是不让他出场。他不知道这么做对火箭和沃尔双方有何好处?

  2020-21赛季,沃尔终于自2018年底后首次重返赛场。他为火箭出战40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2.2分钟,得到20.6分3.2个篮板6.9次助攻1.1次抢断,总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1.7%。在哈登被交易后,沃尔一度率火箭打出一波6连胜。但随后,恐怖的20连败接踵而至,沃尔也从4月下旬就开始休战。

  2017年休赛期,沃尔签下4年1.7亿肥约,这份合同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是4737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沃尔不在火箭未来计划里,于是双方协商分手。

  对此,Mannix也表示,沃尔的确没法让火箭重现昔日荣光,但如果能有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依靠,对年轻球员而言还是有利的。他吐槽称,如今的火箭太年轻了,球员看上去都像只有19岁。

  本季迄今,火箭仅取得1胜16负,在联盟垫底,近期更遭遇15连败。不过,火箭和沃尔已达成了协议,沃尔本季为火箭出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