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季净效率对比:勇士涨幅第一 湖人跌幅第三

近2季净效率对比:勇士涨幅第一 湖人跌幅第三
2021年11月23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和上赛季对比,本季有哪些球队进步了,又有哪些球队退步了?近日,知名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更新社媒,晒出上赛季和本季NBA各队净效率对比图,结果显示:勇士涨幅明显,湖人则有明显下滑。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净效率上涨的球队中,勇士一马当先,该队的净效率从上赛季的+1上涨到+13。

  涨幅较大的球队还有:骑士(-8.6,0)、热火(0,+7.6)、森林狼(-5.4,+1.4)、公牛(-0.9,+5.3)和奇才(-1.7,+2.7)。

  湖人则是跌幅第3大的球队。上赛季湖人净效率为+2.8,本季则仅为-3.4。

  跌幅排前2的球队分别是鹈鹕(-0.3,-9)和灰熊(+1,-5.1)。而除了这3队外,跌幅较大的球队还包括:雄鹿(+5.7,-0.2)、掘金(+5,+1)、活塞(-4.5,-8.8)、独行侠(+2.3,-1.9)、76人(+5.6,+1.8)、火箭(-7.8,-10.6)、快船(+6.4,+3.7)、老鹰(+2.4,+0.1)、和尼克斯(+2.4,+0.5)等。

  目前,勇士以15胜2负位居西区乃至联盟第一,湖人以9胜9负位居西区第8。(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湖人净效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