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恩比德已回归训练馆 这是巨大的进步

里弗斯:恩比德已回归训练馆 这是巨大的进步
2021年11月23日 09: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76人热切期盼恩比德归来,而恩比德今天也传来好消息。据《The Athletic》的76人跟队记者Rich Hofmann报道,76人主帅里弗斯透露,恩比德已开始来到训练馆训练,这是个巨大的进步。

  因为此前新冠检测呈阳性,恩比德已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而这7场比赛,76人仅取得1胜6负。而本季前9场,恩比德出战8场,76人取得6胜2负。毫无疑问,恩比德对76人是无比重要的。

  据里弗斯透露,恩比德已来到76人位于新泽西州Camden的训练馆,在此进行训练。他透露恩比德已通过了最近一次新冠检测(意为检测呈阴性),但今天还要再接受一次正式的检测。等检测结果出来后,他们再决定接下来该怎么做。但恩比德能恢复训练,这本身就是个巨大的进步。

  此前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恩比德并非无症状感染者,因此必须连续2次新冠检测都呈阴性才行。而在隔离期间,恩比德也无法进行篮球相关活动。即便复出,他保持体型和找回状态也仍需时间。

  如果第2次检测也没问题,恩比德的复出日期就不远了。据76人官方透露,今天客场对阵国王的比赛,恩比德和丹尼-格林都将缺席,托比亚斯-哈里斯因髋部酸痛,出战存疑。(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