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密码?Skip连续更推怒喷老詹:肮脏!

流量密码?Skip连续更推怒喷老詹:肮脏!
2021年11月22日 20: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洛杉矶湖人逆转战胜了底特律活塞,尽管湖人赢球,但是詹姆斯因为肘击斯图尔特面部,导致后者流血受伤引发冲突。赛后,联盟第一詹黑连续更新数条推特怒喷詹姆斯。

  Skip写道:“从来没看过詹姆斯有这么肮脏,这相当于直接用拳头击打斯图尔特,流了很多血,詹姆斯只是做出一个震惊的反应,然后展开双手像不是故意的那样走向斯图尔特。”

  “斯图尔特没有错,不能怪他。”

  “湖人来到了9胜9负,逆转战胜了一支4胜11负的活塞,然后威少说,‘这是湖人国度的一场重大胜利’,这都是啥啊?”

  “沃格尔说詹姆斯打斯图尔特是无意的接触 ,沃格尔说的真的漂亮啊,裁判并不会这么认为,詹姆斯立刻吃到了二级恶意犯规然后被驱逐了。”

  “湖人居然把这场胜利当做了赛季的激励人心的转折点?詹姆斯令人震惊一反常态地打了一个20岁年轻人的眼睛,打得他满脸是血然后被驱逐,然后这行为激励到了湖人去逆转了一支由19岁年轻人领导的4胜11负的球队?”(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