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依靠库里!美媒列勇士4大本赛季超强数据

不再依靠库里!美媒列勇士4大本赛季超强数据
2021年11月22日 1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金州勇士以119-104击败多伦多猛龙,新赛季开局之后球队取得了15胜2负。因此,本赛季以来,勇士凭借着出色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而美媒也是统计了多项关于勇士全员超强的数据。具体情况如下:

  首先,上个赛季中,库里得到20分及以下的时候,勇士的战绩仅为3胜7负,而库里缺席的比赛中,勇士1胜7负。本赛季至今的17场比赛中,库里得分20分及以下时,勇士5胜0负还未曾输球。

  其次,维金斯在最近7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砍下23.4分,命中率66.7%,三分命中率40.5%。在今天的比赛中,维金斯20中12,三分8中6拿下32分7篮板3助攻。

  第三,除了维金斯给力之外,在最近11场比赛中,普尔场均则是可以拿下20.8分,两分命中率67.2%,三分命中率36.6%,罚球命中率94.1%。

  第四,由于本赛季的勇士全员爆发,因此,球队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3.1分,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可以场均净胜对手10分以上的球队,第二名是爵士队的9.7分。

  因此,本赛季的勇士不再仅仅依靠库里一人,全员爆发让勇士成为了全联盟最耀眼的球队。(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