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篮下5英尺命中率联盟第一 科尔:他更壮了

普尔篮下5英尺命中率联盟第一 科尔:他更壮了
2021年11月21日 1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本季普尔进步显著,也展示出了强大的篮下终结能力。《Clutch Points》记者Mark Haynes报道,谈到普尔本季篮下5英尺范围内命中率领跑联盟,科尔认为这是由于普尔的身体更强壮了。

  据统计,本季普尔在篮下5英尺范围内的命中率高达72.1%,在本季所有出手至少50次的后卫中高居首位。

  普尔的篮下终结能力为何会如此出色?科尔给出了答案。

  在采访中,科尔表示:“我认为这是因为他(普尔)的身体更为强壮了。他可以承受更为激烈的身体对抗了。回想他的生涯前2年,如果突破的路线被清空了,他也会突入篮下爆扣。而如今他看起来貌似又长高了6英寸。”

  科尔还称,相比2年前,普尔的运动能力取得了显著进步,这得归功于他接受了额外的力量和弹跳训练。

  本季迄今,普尔场均得到17.5分2.9个篮板3.1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29.9%。(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