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人数最多5场勇士占3场 勇士回暖联盟赚翻

观看人数最多5场勇士占3场 勇士回暖联盟赚翻
2021年11月21日 10:04 新浪体育

  勇士在本季战绩回暖,目前以14胜2负高居联盟第一,让球迷也找回了熟悉的感觉,吸引他们重新回来观赛。据《Sports Business Journal》记者Austin Karp报道,本季在某知名美媒和TNT观看人数最多的5场比赛,勇士独占3场。

  这5场比赛分别是:

  勇士对湖人:10月20日,收看人数:338.5万;

  勇士对篮网:11月17日,收看人数:229.3万;

  篮网对雄鹿:10月20日,收看人数:216.1万;

  太阳对湖人:10月23日,收看人数:209.3万;

  公牛对勇士:11月13日,收看人数:198.3万。

  此外,本季迄今,NBA比赛在某知名美媒和TNT的场均收看人数达到了150万,和前2季同期相比增长了7%。而不少人认为,勇士重返巅峰状态是导致NBA收视率提升的一个关键原因。

  在2019年争夺三连冠失利后,勇士王朝解体,在严重伤病的侵袭下,勇士连续2季无缘季后赛,他们的比赛直播场次也被削减。比如,某知名美媒在前2季就曾取消了多达8场勇士比赛的直播。但如今,勇士的比赛重新焕发出对球迷的强大吸引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