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讲述NBA的故事 热火三巨头是无法绕开的

韦德:讲述NBA的故事 热火三巨头是无法绕开的
2021年11月20日 09: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NBA历史上,热火三巨头是不可能被忽视的。近日,韦德做客《LIVE With Kelly and Ryan》节目,称任何时候讲述NBA的故事,都不可能跳过热火三巨头。

  在节目中,韦德表示,NBA历史上曾涌现过许多三巨头,但热火三巨头改变了比赛,而这也是NBA永远都无法绕过的故事。“要讲述NBA的故事,你就不可能跳过波什、詹姆斯和韦德,”韦德说。

  2010年,詹姆斯和波什南下来到迈阿密,携手韦德,热火三巨头震撼联盟。随后,三人携手率热火连续4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12和2013年蝉联总冠军。

  2014年,热火三巨头追逐三连冠失利,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热火三巨头宣布解散。从取得的成就和历史影响来看,热火三巨头的确是无法被绕过去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詹姆斯波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