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和约基奇成最不可替代球员 对进攻影响大

库里和约基奇成最不可替代球员 对进攻影响大
2021年11月20日 0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近日知名数据网站《Five Thirty Eight》晒出了本季迄今,NBA球员的RAPTOR值。在不可替代值(WAR)统计中,库里和约基奇并列第一。

  所谓RAPTOR值是综合了球员的个人数据和对球队影响力等数值,进行的综合评定。参与评定的球员必须出战了球队单季至少70%的比赛,或场均出战不少于24分钟。

  RAPTOR值包括了多项数值。在WAR值上,库里和约基奇并列第一,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位居第三,范弗里特和吉米-巴特勒分列第4和第5。

  在进攻值上,位居前2的仍是库里和约基奇,独行侠的贾伦-布伦森位居第三,特雷-杨和杜兰特分列第4和第5;

  在防守值上,3届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戈伯特高居第一,开拓者中锋纽基奇位居第二,位列第3到第5的分别是骑士探花秀埃文-莫布利,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以及艾尔-霍福德。

  在总值上,位列前二的仍是约基奇和库里,不过此番约基奇位列第一,库里第二。安特托昆博位列第三,巴特勒和布伦森分列第4和第5。

  无疑,从高端数据来看,库里和上赛季MVP约基奇仍是最为突出的2名球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