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轩落选中国男篮原因曝光 过敏致状态起伏

胡明轩落选中国男篮原因曝光 过敏致状态起伏
2021年11月18日 09: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广东后卫胡明轩因为严重的皮肤过敏问题导致状态起伏,最终落选本次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

  为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中国男篮公布了16人的集训名单,上赛季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胡明轩,此次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在今年夏天参加的奥运会落选赛和亚洲杯预选赛上,胡明轩可谓是表现最为出众的球员之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最近的训练状态不是很好,很多时候出虚汗,也影响到他睡眠各方面。”

  胡明轩这个赛季受到了皮肤过敏的严重影响,由于担心治疗药物可能存在兴奋剂的成分,因此他用药很少,也非常谨慎,但这也导致他的竞技状态出现了一定的起伏,此次没有选择他也是基于这方面的考量。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