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受伤令波神担心 并不严重下场出战成疑

东契奇受伤令波神担心 并不严重下场出战成疑
2021年11月16日 16: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独行侠击败掘金,卢卡-东契奇的波尔津吉斯都发挥出色。东契奇在最后时刻受伤离场,令“波神”担心。

  东契奇得了23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打了38分钟,在最后时刻扭伤脚部。幸亏不是特别严重,东契奇还能走着离场。

  比赛结束后,波尔津吉斯赶紧去找东契奇了解情况,得知并不严重。

  “他总是这么说,‘我很好,我没事’”,波尔津吉斯说,“希望他真的很好。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但都希望他保持健康。”

  虽然东契奇本人表示没问题,但独行侠不敢大意。此前东契奇脚踝就曾受伤,独行侠不希望看到他旧伤复发。出于谨慎起见,下一场东契奇出战可能性不大。

  波尔津吉斯自己状态不错,连续发挥出色,今天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而上一场得了赛季最高的32分。(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