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0分+9记三分刷爆6大神迹!1数据无人能敌

库里40分+9记三分刷爆6大神迹!1数据无人能敌
2021年11月13日 13: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金州勇士以119-93轻松战胜了芝加哥公牛。此役,史蒂芬-库里的再次实现大爆发,他25投15中,三分17投9中,砍下40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美媒统计了关于库里的6大神迹,具体如下:

  首先,库里在常规赛+季后赛总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了雷-阿伦(3358),升至NBA历史第一位。更重要的是,库里整整比雷-阿伦少打了585场比赛,但是如今却超过了雷-阿伦。

  其次,库里本赛季第3个单场40+分;

  第三,库里生涯第52个单场40+分。

  第四,库里的正负值高达+31,本赛季以来,库里的正负值高达+165,比排名第二位的球员高了40。

  第五,库里本场比赛投进了9记三分,这也是创造了联盟的纪录,库里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有36场比赛单场9+记三分球。遥遥领先第二位的哈登和利拉德(分别为9次),而汤普森则是一共有7次单场9+记三分球。

  第六,库里本赛季以来一共有两次单场9+记三分球,而其他人是0次。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