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称大帝哈里斯类似 后者并非无症状感染者

主帅称大帝哈里斯类似 后者并非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11月09日 0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本季的76人好似遭受诅咒一般。今天有消息称,恩比德新冠检测呈阳性,将缺席至少5场比赛。据《NBC体育》的76人跟队记者Noah Levick报道,76人主帅里弗斯在谈到恩比德的病情时,称他和托比亚斯-哈里斯情况类似。

  本-西蒙斯迟迟不愿为76人出战,丹尼-格林已连续缺席了3场。而包括恩比德在内,76人还有4名球员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分别是哈里斯、伊赛亚-乔、塞布尔和恩比德。

  谈到恩比德的病情时,里弗斯表示,目前的情况并不好,恩比德陷入了挣扎,和哈里斯一样。而此前谈到哈里斯的病情时,里弗斯也曾透露,哈里斯并非无症状感染者。

  谈到4名球员因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而缺席,里弗斯也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一个令人挠头的问题。

  本季76人表现出色,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目前仍以8胜2负位居东区榜首,体现出了韧性。但如今因伤病侵袭,76人足足减损了一套阵容,即便剩余球员再坚韧,里弗斯也难免陷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困境中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