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投中库里式超远球 自称要多练常规投篮

东契奇投中库里式超远球 自称要多练常规投篮
2021年11月01日 1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独行侠击败国王,卢卡-东契奇发挥出色,甚至还投中一记库里式的超远三分。

  独行侠以105-99过关,东契奇得了23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在国王将比分迫近时,他投中关键超远三分。

  这一球,东契奇几乎失误,球掉到了后场,他捡回来后,在中线附近就遭到严防,而且时间只剩下3秒左右,无奈之下,他只得仓促出手,竟然命中。

  对于这样的进球,东契奇并不满意,因为要用这种方式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在logo附近投篮更有信心,我不知道这球是怎么进的,而正常的投篮却不进,”东契奇说,“我还是得多练练常规投篮。”

  东契奇又一次证明了他是独行侠的绝对核心,在需要的时候,总能挺身而出。虽然胜得很艰难,但只要是胜利,都是令人开心的。

  此役过后,独行侠4胜2负。独行侠要冲击西部榜首的位置,这仍需要东契奇的超常发挥。(吴哥)

东契奇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