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竟称邓罗智商不够 后者三分10中5回应

巴特勒竟称邓罗智商不够 后者三分10中5回应
2021年10月31日 11: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本季开局以来热火战绩出色,而队内气氛也是其乐融融。据《Five Reasons Sports》记者Brady Hawk报道,昨天吉米-巴特勒曾打趣称邓肯-罗宾逊智商不高,后者表示已找巴特勒当面对质过。

  今天缺少了阿德巴约的热火仍以129-103在客场大胜灰熊。罗宾逊全场出战27分钟,10次出手皆为三分,命中5球,得到15分5个篮板。

  赛后,罗宾逊在发布会上特意提到了巴特勒。昨天,巴特勒曾打趣称,罗宾逊并不在所谓的高智商人群中。

  对此,罗宾逊也笑着说,他是在今天比赛前才听到巴特勒这番话的,他已和巴特勒当面对质过。无疑,他是完全不同意巴特勒所说的,但无奈的是,“吉米就是吉米。”

  此前3场,罗宾逊的外线手感并不佳,3场合计三分26投仅6中。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特斯拉对此并不在意。

  在今天赛后的发布会上,斯波表示,他从未担心过罗宾逊的状态。他深知,作为射手,在赛季中总会碰到手感不佳的时候,躲都躲不掉。斯波还打趣称,他们都在鼓励罗宾逊继续出手。如果罗宾逊在本该出手的情况下却传球了,用不着他冲罗宾逊嚷嚷,队内自会有人冲他嚷嚷。(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