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上亿合同后就拉垮 小波特持续低迷令人失望

签上亿合同后就拉垮 小波特持续低迷令人失望
2021年10月27日 12: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掘金客场失利,小将迈克尔-波特没有完成救赎,签了肥约之后,新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

  在贾马尔-穆雷受伤的情况下,波特被认为是掘金的救火队员。令人遗憾的是,新赛季打了4场,他的表现远不如上赛季。

  今天的比赛,他18投仅5中,三分球11投3中,其中还有一记是最后时刻垃圾时间无人防守时命中。最后得了13分9个篮板。

  波特只在首战发挥出色,命中率达到60%,得15分。接下来都非常糟糕,击败马刺的比赛,他命中率只有30%,三分球5投仅1中。

  上一场不敌骑士,他14投仅4中,三分球9中3。

  在赛季开始前,掘金以顶薪与波特续约,总金额达到1.56亿美元。

  拿到合同后就疲软,这样的表现令人失望。不过赛季还早,接下来的比赛波特还能证明自己。(吴哥)

小波特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