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称要让队友轻松 巴特勒:他打控卫很荣幸

洛瑞称要让队友轻松 巴特勒:他打控卫很荣幸
2021年10月26日 1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今天热火以107-90战胜魔术,洛瑞迎来复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洛瑞表示对于伤病他不愿多谈,能打肯定会打,出场比赛是他的工作。

  新赛季迄今,热火2胜1负,而洛瑞出战的2场比赛热火全赢了。上一场热火加时不敌步行者,洛瑞因伤缺席。

  本场赛后,洛瑞在发布会上表示,出场比赛,让队友的比赛打得更轻松,让全队处在能获胜的环境中,这就是他的工作。谈到自己的脚踝伤势,洛瑞称他不愿多谈,只要能打肯定就会打。

  洛瑞的复出让好友吉米-巴特勒受益,后者本场21投15中,极为高效地拿下36分5次抢断。

  赛后,巴特勒也称,洛瑞很聪明,是一名擅长做掩护的球员,总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同时也很无私。当洛瑞在场时,热火无疑更好了。“由他出任我们球队的控卫,这的确很荣幸,”巴特勒说。(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