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咒!雄鹿首次在字母哥他哥先发的比赛中获胜

破咒!雄鹿首次在字母哥他哥先发的比赛中获胜
2021年10月26日 1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由于球队伤员众多,在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雄鹿将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的哥哥萨纳西斯-安特托昆博推上先发。最终,雄鹿以119-109战胜步行者,而这竟是雄鹿首次在萨纳西斯先发的比赛中获胜。

  本场之前,萨纳西斯的NBA生涯中仅有5场出任先发,而这5场都是在效力雄鹿期间。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比赛,雄鹿竟全部落败。

  在2019-20赛季,萨纳西斯有2场先发,分别是在2020年1月31日和3月9日,巧的是对手都是掘金,结果雄鹿全部告负。这2场,萨纳西斯分别得到4分,以及9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合计9投5中。

  在2020-21赛季,萨纳西斯有3场先发,分别是在2021年3月27日、4月9日和5月16日,对手分别是尼克斯、黄蜂和公牛,雄鹿仍是无一胜绩。萨纳西斯对公牛那场4中0颗粒无收,另2场分别得到2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以及12分4个篮板3次助攻。三场下来,他合计34投13中。

  今天的比赛,萨纳西斯先发出战19分钟,5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2次抢断,正负值+12。

  今天,雄鹿终于打破了“字母哥的哥哥先发不胜”的魔咒。(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