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拉文效力公牛期间三分命中数超乔丹

里程碑!拉文效力公牛期间三分命中数超乔丹
2021年10月26日 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今天公牛客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拉文迎来了里程碑之夜。截止目前,拉文本场命中2记三分,效力公牛期间三分命中数超越乔丹。

  本场前,拉文在效力公牛期间命中555记三分,和乔丹并列队史第4位。而在本场命中2记三分后,拉文在效力公牛期间三分命中数达到557球,就此超越乔丹,独占公牛队史三分榜第4位。

  目前,拉文距第3的皮蓬(664球)还差107球。考虑到拉文上赛季共命中200记三分,他在本季超越皮蓬将只是时间问题。

  公牛队史三分王是科克-辛里奇,他在效力公牛期间共命中1049记三分,本-戈登则排名第二(770球)。

  现年26岁的拉文生涯前3季效力于森林狼,在2017年转投公牛。在本场前,拉文为公牛出战208场,先发207场,场均得到24.5分4.7个篮板4.4次助攻,总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38.9%。上赛季,拉文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文公牛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