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封盖+飞身扑球!知耻后勇的浓眉依旧值得信赖

4封盖+飞身扑球!知耻后勇的浓眉依旧值得信赖
2021年10月25日 1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21-118险胜孟菲斯灰熊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全场上场33分钟,15投8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7罚5中,得到22分8篮板2助攻,同时送出了4次封盖。

  上场比赛,浓眉与霍华德的冲突,以及场内低迷的表现遭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

  本场比赛开始后,浓眉一改低迷的状态,在篮下频频强打得手,而他今天也减少了飘在中远距离出手的次数,多次持球直杀篮下,让灰熊的内线苦不堪言。

  但最亮眼的表现还是在防守端,浓眉今天没有重现上一场频频漏人的现象,而是重现了篮下的禁飞区,不管是篮下的一夫当关还是对贾伦-杰克逊的三分封盖,都让人们看到了认真的浓眉到底有多么恐怖。

  比赛的最后时刻,浓眉更是飞身抢断了灰熊的边线球,险些完成杀死比赛的致胜抢断,虽然灰熊在挑战之后,裁判吹罚了灰熊球权,但是浓眉的能力和态度都展示的淋漓尽致。

  毫无疑问,如果湖人还想在本赛季有所作为,他们必须需要一个满状态的浓眉。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