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谈首节23分:打出侵略性 把握时机节奏

小库里谈首节23分:打出侵略性 把握时机节奏
2021年10月25日 1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今天76人以115-103战胜雷霆的比赛中,赛斯-库里在首节就砍下23分。赛后,在接受《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采访时,小库里表示,他只是打出侵略性,同时阻止对手打出小高潮。

  本场,小库里打满首节,10投8中,其中三分7中6,轰下23分。76人首节就以36-26领先,最终也获得了一场胜利。而小库里本场出战34分钟,15投9中,其中三分10中7,罚球4中3,得到全队最高28分。

  赛后,小库里表示,他只想打出侵略性,同时阻止对手打出小高潮。他称托比亚斯-哈里斯的视野很好,发现了埋伏在底角的他,而他要做的只是把握好时机,将节奏调整好,和平常投篮一样把球投出去即可。

  本季是小库里加盟76人的第二个赛季。前2场比赛,76人拿下鹈鹕,输给篮网,小库里分别得到10分和23分,三分球合计7投6中。(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