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詹姆斯成历史第二!三球锁定全明星席位?

比肩詹姆斯成历史第二!三球锁定全明星席位?
2021年10月25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夏洛特黄蜂队111-95击败了布鲁克林篮网队,继续保持着新赛季的火热状态。球队核心拉梅洛-鲍尔全场出战26分钟,18投8中,三分6投1中,全场砍下18分5篮板5助攻1封盖。

  赛后据数据专家Justin Kubatko统计,三球本赛季的前3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至少20分5篮板5助攻,成为历史第二年轻取得这样数据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2004-05赛季)。

  经过无比惊艳的新秀赛季之后,三球本赛季的竞技能力再进一步,不论是对比赛的梳理还是个人的进攻都进一步提升。

  开赛前3场比赛,三球场均出场28分钟,可以得到22.0分5.7篮板6.0助攻。如果三球能将这样的表现延续下去,本赛季进入全明星并非痴人说梦。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