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最强新秀!火箭榜眼创史击碎新秀墙

队史最强新秀!火箭榜眼创史击碎新秀墙
2021年10月25日 09: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休斯度火箭队主场94-106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火箭新秀杰伦-格林全场出战35分钟,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得到30分4篮板3助攻1抢断2封盖的全能数据。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格林的发挥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他首秀14中4,三分6中1,只得9分4助攻。第二战他11中4,三分5中1,同样只得9分,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们对这位潜力新星的能力有了一定的质疑。

  不过今天的比赛,格林在开场后就送出了极强的发挥,仅上半场比赛,格林的三分球就4投4中,得分上双。甚至在首节比赛结束前,还命中了一记高难度的超远三分。

  全场比赛,格林共命中了8记三分,直接打破了队史的新秀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虽然火箭还是没能赢得最终得胜利,但相信看到如此表现的格林,火箭还是收获满满。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