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名宿:本西只需提升罚球 和大帝错开时间

76人名宿:本西只需提升罚球 和大帝错开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0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本-西蒙斯到底要在哪些方面提升?听76人名宿埃里克-斯诺告诉你。近日,斯诺做客《The Rematch》节目,称他不认为西蒙斯需要投三分,提升罚球即可,此外还要和恩比德错开出场时间。

  西蒙斯素来不喜投三分,这在NBA已不是秘密。不过,斯诺在节目中表示,他不认为西蒙斯需要练出三分,只需提升罚球即可。他称投不进三分可以往篮下突,但如果连罚球也无法命中的话,那你就连要球都不敢了。

  因此,斯诺敦促西蒙斯提升罚球,称只要做到了这点就可惩罚对手,打出侵略性,并为队友制造机会,“他从来都不需要成为一名三分射手,”斯诺说。

  斯诺还认为,应该让西蒙斯按自己的方式打球,但必须要让他和恩比德错开出场时间。毕竟,西蒙斯的突破也需要空间,他同样要在篮下得分,而恩比德的存在会挤占他的空间。

  现年48岁的斯诺来自密歇根州大,在1995年次轮第43顺位被雄鹿选中。在1998到2004年间,斯诺效力于76人,曾随队在2001年打入总决赛,被认为是艾弗森最出色的后场搭档,曾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006-07赛季,斯诺随骑士第二次闯入总决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