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休5个月 猛龙主帅:西亚卡姆复出仍需几周

预计休5个月 猛龙主帅:西亚卡姆复出仍需几周
2021年10月25日 09: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本季迄今,猛龙球星西亚卡姆因伤仍未出战。他到底何时能打?近日,据《TSN体育》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猛龙主帅尼克-纳斯透露,西亚卡姆仍需几周时间才能复出,另一伤员渡边雄太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复出。

  昨天,猛龙以95-103主场负于独行侠,开季以来,猛龙1胜2负。西亚卡姆开季至今仍一场未打。

  在今年6月,西亚卡姆接受了左肩手术,修复撕裂的肩关节组织,当时预计恢复期为5个月。

  西亚卡姆何时复出,成为猛龙球迷关心的焦点。对此,猛龙主帅纳斯透露,西亚卡姆已经可以进行对抗性训练,但并非完全对抗性训练。目前,西亚卡姆的伤势恢复情况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他要想复出还需几周时间。

  西亚卡姆是2019年猛龙夺冠功臣,入选过全明星,还当选进步最快球员。但从2020年复赛起,西亚卡姆的表现就出现波动。2020-21赛季他出战56场,场均得到21.4分7.2个篮板4.5次助攻,总命中率45.5%,但三分命中率仅为29.7%。

  除西亚卡姆外,渡边雄太本季迄今也未能出战。对此,纳斯表示,他们的计划是让渡边雄太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训练,渡边雄太应该可以在本周晚些时候复出。(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