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系:波波:布登和蒙蒂相遇总决赛是双赢

马刺系:波波:布登和蒙蒂相遇总决赛是双赢
2021年10月24日 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今天马刺对阵雄鹿,波波维奇也和此前曾担任自己助教达17个赛季的布登霍尔泽重逢。据《Express News》报道,谈到上赛季2位弟子布登霍尔泽和蒙蒂-威廉姆斯相遇于总决赛,波波维奇打趣称这可谓双赢。

  今年总决赛雄鹿对阵太阳,而两队主帅布登霍尔泽和蒙蒂都出自于“马刺系”,是波波维奇的弟子。布登霍尔泽从1996到2013年出任马刺助教达17个赛季;蒙蒂球员时代就效力于马刺。在2016到2018年间,蒙蒂曾出任马刺篮球运营部副总裁。

  对于波波维奇而言,“手心手背都是肉”,要在2位弟子间做选择,的确令老帅有些为难。

  但波波维奇也打趣称,由于二人都是他的弟子,因此站在他的角度而言,怎样都不算输。“看到他俩都能带领各自球队走那么远,我很激动,他们的确很棒。这种局面堪称是双赢,”波波维奇说。

  最终,今年总决赛布登霍尔泽笑到了最后,雄鹿以4-2战胜太阳,夺得阔别50年的总冠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