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5.7+8.3+2.3封盖!下一个浓眉已经诞生?

场均15.7+8.3+2.3封盖!下一个浓眉已经诞生?
2021年10月24日 1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101-95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迎来了球队在新赛季的首胜。球队新秀埃文-莫布利本场比赛登场35分钟,12投7中,罚球3罚全中,得到17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此外还有4封盖1抢断1助攻。

  不仅是数据,莫布利在场上的表现也十分成熟,进攻端,他有着细腻的手感和锋线般的技术,防守端,他俨然成为了整个联盟都非常顶级的护框手。

  作为今年的探花秀,相较于状元和榜眼的热议,莫布利显得低调了许多。在夏季联赛以及季前赛当中,莫布利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表现平平。

  但是赛季开始后,在状元坎宁安迟迟未能迎来首秀,榜眼杰伦-格林发挥失常的情况下,莫布利反而已然成为了骑士队内线的支柱。在目前已结束的三场常规赛中,莫布利分别得到了17分9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13分5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17分11篮板1助攻1抢断4盖帽,场均可以得到15.7分8.3篮板3助攻1.3抢断2.3盖帽,可以说十分全能。

  可以说迄今为止莫布利的全能表现完全对得起选秀前各路专家给出的安东尼-戴维斯的模板,而如果他能将这样的表现延续至赛季结束,那么最佳新秀的奖杯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