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借口!美媒:本西是本周才自称精神疲惫

新的借口!美媒:本西是本周才自称精神疲惫
2021年10月24日 08: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尽管已回归球队,但本-西蒙斯却表示他在精神层面上并未做好出场比赛的准备,并称他感觉自己精神疲惫。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是在本周才首次表示他精神疲惫的。

  在西蒙斯回归后同样一波三折。他参加了训练,却因在训练中投入不积极,而被主帅里弗斯请出了训练场。随后,他和主帅里弗斯、恩比德,以及其他76人球员进行了会面,却又在会面时称自己未做好比赛的准备。

  据悉,西蒙斯此前并未说过他精神疲惫,而本周是他第一次这么说。

  在被问到西蒙斯是否倾向于留在76人,并和球队携手前进时,消息人士称这取决于76人。据悉,在此前的会面中,76人高层已向西蒙斯和其经纪人表示,在处理相关情况时,西蒙斯将有权动用他所需的任何资源。

  西蒙斯能克服他的精神疲惫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西76人里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