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练了武术?浓眉冲突中竟握住了霍华德的麻筋

偷练了武术?浓眉冲突中竟握住了霍华德的麻筋
2021年10月23日 15: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05-115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在比赛中,湖人队内在板凳席上爆发了一次冲突。赛后,NBA记者Schultz更加详细地解析了这次冲突。

  Schultz赛后联系了几位现场观众以及场边工作人员,根据众人的描述称,在争执中,戴维斯用自己的右手捏住了霍华德的肘关节神经簇,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麻筋儿。这样的动作让霍华德感到一阵剧痛,并且使得魔兽直接瘫坐在了椅子上。

  据报道称,Schultz随即联系了一位运动神经医学专家,该专家表示不接受专门的训练,普通人是不大可能成功运用类似的动作。

  在今天的比赛中,戴维斯全场出战38分钟,18投6中,罚球11罚10中,得到了22分14篮板3助攻2封盖1抢断。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