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卡尔预测新赛季:雄鹿将卫冕 湖人会很糟

名帅卡尔预测新赛季:雄鹿将卫冕 湖人会很糟
2021年10月23日 09: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21-22赛季已拉开了帷幕,在这时做出的预测和开季前的预测会有些出入。今天NBA名帅乔治-卡尔更新推特,晒出了自己对新赛季的预测:雄鹿卫冕,湖人很糟。

  在推特中,卡尔称很多人都想知道他对新赛季的预测,他如今简单地回复一下:雄鹿夺冠,湖人很糟,黄蜂灰熊有惊喜。

  卡尔还做出了解释,称之所以看好黄蜂和灰熊,是因为看好拉梅洛-鲍尔和莫兰特。

  在揭幕战中,被看好的湖人却以114-121负于勇士。算上季前赛湖人已是7连败,威少也尚未融入球队。

  雄鹿在揭幕战中以127-104大胜缺少了欧文的篮网,也让外界惊呼,不能看低卫冕冠军。上一场比赛雄鹿以95-137大败于热火,但一来热火复仇心切,二来雄鹿阵容不整,在东特-迪文森佐、鲍比-波蒂斯和胡德本来就缺席的情况下,朱-霍勒迪和布鲁克-洛佩斯也缺席了比赛,一场大败也在所难免。

  新赛季真会像老帅卡尔所预测的那样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雄鹿湖人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