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谈热火引援:和2006年夺冠前的运作很相似

莱利谈热火引援:和2006年夺冠前的运作很相似
2021年10月21日 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今年休赛期,热火相继引进了洛瑞、P.J。-塔克和马基夫-莫里斯等,实力大增。据《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称,今年休赛期的操作和2005-06赛季前的操作很像。

  2005年,热火在队内已有奥尼尔和韦德这对双核的情况下,又相继引进了安托万-沃克、佩顿、詹姆斯-波西和“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等老将。终于,在2005-06赛季热火夺得了队史首冠。

  今年休赛期,热火又在队内已有吉米-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这对双核的情况下,引进了洛瑞、塔克和大莫里斯等球员。从这点来看,的确和2005年的引援颇为相似。

  此外,莱利还谈到了是否会缴纳奢侈税一事。对此他表示,热火老板是支持缴纳奢侈税的,但前提是这么做是值得的。在交税之前,必须确保热火是具有竞争力的,不能只是打入季后赛然后止步于首轮的水平。

  莱利表示,会利用2021-22赛季前20场来看看热火到底处在怎样的位置,然后再决定是否采取行动。(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