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主帅称曾收到GDP组合的祝贺 他也是马刺系

雄鹿主帅称曾收到GDP组合的祝贺 他也是马刺系
2021年10月21日 0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马刺系”教练在NBA遍地开花,波波维奇的弟子们不少都取得了成功。近日,据《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来自“马刺系”的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称,他最喜欢的就是在今夏收到GDP组合发来的祝贺短信。

  在今年率雄鹿夺冠后,布登霍尔泽这位此前帅位不稳的主帅一下子成了大功臣,各方的祝贺短信如雪片般飞来,其中三条让他至今印象深刻。

  据布登霍尔泽所说,最有趣的就是这三条短信,分别来自邓肯、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谈到这三人,布登霍尔泽称GDP组合会让你有种“队里有了他们仨才能赢”的感觉。对于年轻的助教而言,GDP组合是很有帮助的,他们能从GDP组合那里听到一些很酷的事情。

  布登霍尔泽在1996-97赛季开始助教生涯,当时他就待在马刺,一直待到2013年,在马刺足足待了17个赛季,随队4次夺冠,和GDP组合也结下了深厚的交情。从2013-14赛季开始,布登霍尔泽先后执教老鹰和雄鹿,期间曾2次当选年度最佳教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