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没能续约心情糟糕 拒绝采访影响揭幕战?

艾顿没能续约心情糟糕 拒绝采访影响揭幕战?
2021年10月19日 08: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报道,艾顿未能和菲尼克斯太阳达成提前续约合同,因此,他将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在今日的采访中,艾顿表现得不高兴。

  今日,艾顿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同时,艾顿对于自己没能够与太阳达成提前续约协议而感到非常不高兴。

  艾顿希望得到一份与同届顶级新秀相同的顶薪提前续约合同,价值五年1.72亿美元但太阳方面并没有满足其要求。

  上个赛季,艾顿的表现极其出色,在常规赛中,艾顿场均上场30.7分钟,得到14.4分10.5篮板1.4助攻1.2盖帽。季后赛中,艾顿场均上场36.4分钟,得到15.8分11.8篮板1.1助攻1.1盖帽。特别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艾顿得到了保罗等人的盛赞,并且率队杀入到了总决赛。(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