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永不放弃任何球员 不管他是否想留

里弗斯:永不放弃任何球员 不管他是否想留
2021年10月17日 09:02 新浪体育

  本-西蒙斯能重回76人报到,是76人对他“不抛弃、不放弃”的结果。近日,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76人主帅里弗斯称,他永远不会放弃队内任何一名球员。

  在采访中,里弗斯承认,目前并不是最好的情况,但对于队内的每一名球员他都采取永不放弃的原则,“我绝对不能这么做。”他称球员们说什么并不重要,他毕竟在76人阵中。而他的工作就是要让队内每名球员都相信球队,只有团结起来才能争取胜利。

  里弗斯还表示:“不管这名球员是否想要留在队里,我也必须让他明白这点。”无疑,这话显然是对西蒙斯说的。

  此前,里弗斯表示,西蒙斯预计会参加周日的训练。他们对西蒙斯的安排分两步走,在解除隔离后,就是要让他融入球队。(魑魅)

里弗斯西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