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身体状况生涯最佳 赛前加餐习惯改不了

塔克:身体状况生涯最佳 赛前加餐习惯改不了
2021年10月17日 09:28 新浪体育

  今年休赛期,刚随雄鹿夺得生涯首冠的P.J.-塔克以2年1400万签约热火。近日,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Anthony Chiang报道,塔克透露,他如今已减重到236磅(约107公斤),他的身体状况是生涯最佳。

  现年36岁的塔克将迎来生涯第11个赛季。对他这样的老将而言,如何保持出色的身体状态也是重中之重。

  塔克有在比赛前加餐的习惯,而热火每周都会对球员的体重和体脂率进行检测,塔克难道对此不担心吗?

  对此,塔克表示,他如今的身体状况是生涯最佳的,已减重到了107公斤,因此他并不担心热火每周的体测。其实,他认为自己减重有些过头,反而该在比赛前吃一些东西。

  塔克喜欢在比赛前吃烙饼,这个习惯早在他效力太阳时就养成了。

  “我这么做已有很久了,我喜欢吃烙饼,”塔克说,“我不喜欢在赛前吃别的东西,烙饼是我唯一喜欢吃的。烙饼随便吃一点都能管饱,可以确保我这一天接下来都不饿。当然,即便肚子空空我也能打比赛。”(魑魅)

塔克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