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老将谈父亲去世:现实残酷 我要选择坚强

热火老将谈父亲去世:现实残酷 我要选择坚强
2021年10月16日 10:24 新浪体育

  近日热火老将哈斯勒姆的父亲去世,而他也笼罩在了悲伤中。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哈斯勒姆称他必须坚强起来,以度过难关。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称,他珍惜哈斯勒姆的一切。

  由于父亲不幸去世,哈斯勒姆缺席了热火此前的训练和部分季前赛。昨天热火在季前赛中以92-127不敌老鹰,哈斯勒姆先发出战13分钟,4投0中,仅靠罚球拿下1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今天热火以121-100战胜凯尔特人,哈斯勒姆轮休。

  昨天赛后,哈斯勒姆坦言他有些累,腿脚也不听话了,但他仍平均每3分钟抢到一个篮板,维持了平日的水准。他还打趣称,到了41岁的年纪他仍可拿着薪水出场比赛,这感觉很不错。

  哈斯勒姆还谈到了去世的父亲。他称一直以来,他都是在父亲的关注下(不管是通过电视还是亲临现场)踏上赛场的。如今失去父亲对他而言就是残酷的现实。他经历了悲伤和所有一切,但他必须坚强,要挺过这个难关。

  据《Five Reasons Sports》记者Brady Hawk报道,热火主帅斯波也称,能在更衣室里和赛场上有哈斯勒姆这样的老将,他很欣慰,他珍惜哈斯勒姆在队的每一分钟。他很难对哈斯勒姆进行准确的评估。(魑魅)

热火哈斯勒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