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反调!球探:洛瑞不比德拉强 担心他身体

唱反调!球探:洛瑞不比德拉强 担心他身体
2021年10月16日 11:11 新浪体育

  在今年休赛期,热火送出德拉季奇,从猛龙引进洛瑞,各界均认为,这笔引援将提升热火实力。但也有人唱反调。据《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报道,一名NBA球探就质疑:洛瑞真比德拉季奇强很多吗?

  据报道,该名球探表示,提到热火引进洛瑞,大家都很兴奋,但洛瑞真比德拉季奇强很多?他承认洛瑞是一名领袖球员,经验丰富,身体对抗能力强,还是造进攻犯规的行家,但他对洛瑞的健康状况有些担心。况且,德拉季奇也能得分,且和热火球员更有默契。

  在2020-21赛季,洛瑞打打停停,仅出战46场。实际上,从2016-17赛季至今的5个赛季,洛瑞有4个赛季的出场次数不超过65场,且每个赛季都会伤停一段时间。

  不过,德拉季奇的出勤状况也好不到哪儿去。近3季,德拉季奇分别出战36场、59场和50场,出勤率64%。而且,德拉季奇和洛瑞的年龄也相差无几。

  在引进洛瑞后,热火和他签下3年8500万合同。大部分人都认为,引进洛瑞,热火可以角逐东区前3。(魑魅)

洛瑞德拉季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