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要放平!湖人名宿直言三巨头离完美差一步

心态要放平!湖人名宿直言三巨头离完美差一步
2021年10月16日 06: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洛杉矶湖人队完成了全部的季前赛征程,但是最终的成绩是令人始料未及的6连败。

  作为湖人队的名宿,詹姆斯-沃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湖人还是有所收获的。

  “感谢老天,三巨头终于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了,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他们过于投入训练,没有真正地投入到季前赛之中。不过最近两场比赛,特别是三位球星之间,他们一起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多,同时也产生了化学反应。”

  针对三巨头的磨合问题,沃西也进一步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相信通过接下来的训练时间,他们能够让彼此之间的化学反应更加强烈。安东尼、贝兹莫尔打得也很棒,他们的核心球员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都解决了他们想要达到的目标。但是他们还需要处理好一些细节的问题,还需要画龙点个睛,然后就可以准备好面对新赛季了。”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