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新星有多强?让唐斯三不沾 送上4次暴扣!

篮网新星有多强?让唐斯三不沾 送上4次暴扣!
2021年10月15日 11: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07-101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网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之旅。此役,克拉克斯顿首发,他在比赛中奉献4次暴扣+让唐斯三不沾的表现也引起了美媒的热议。

  此役,比赛一开始,克拉克斯顿就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他的补篮和补扣帮助篮网拿下前4分。

  不过,本场比赛中,最精彩的无疑是,当唐斯面对克拉克斯顿的防守强行出手,结果被防了个三不沾。

  随后,篮网记者Billy晒出视频的同时点评道:“这就是为什么克拉克斯顿今晚能首发的原因。他有干扰外线的能力,造成唐斯投了一个三不沾。”

  因此,在赛后,克拉克斯顿对自己的表现也是十分满意,他甚至称:“我就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