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迎季前赛收官战 本西出战的可能性不大

76人迎季前赛收官战 本西出战的可能性不大
2021年10月15日 10:09 新浪体育

  明天76人将迎来今年最后一场季前赛,客场对阵活塞。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本-西蒙斯本场出战存疑,仅有25%的几率会出战。

  今天,76人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明天的比赛,恩比德和丹尼-格林将轮休,而西蒙斯出场是小概率事件。

  近日,西蒙斯已向76人报到并通过了体检。但据76人主帅里弗斯表示,西蒙斯能否在季前赛出场,要根据他的训练状态所决定。

  据NBA记者Paul Hudrick报道,里弗斯在今天也公布了明天比赛的出场球员名单。他称托比亚斯-哈里斯、米尔顿和塞布尔等球员不会随队前往底特律,如果是季后赛,哈里斯和塞布尔肯定会出战。此外,马克西已经痊愈,训练表现不错。

  谈到西蒙斯,里弗斯表示,他甚至不确定西蒙斯会否随队一同前往底特律。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的比赛西蒙斯仍不会为76人披挂上阵。此前就有美媒报道称,尽管西蒙斯已回到费城,但他是否会为76人出战仍是未知数。(魑魅)

西蒙斯季前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