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重返迈阿密!队内神射疯狂取经或有蜕变

君子雷重返迈阿密!队内神射疯狂取经或有蜕变
2021年10月15日 0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15日,迈阿密热火队的功勋射手雷-阿伦来到了热火的训练场。

  在新赛季热火的训练营,球队训练结束之后,雷阿伦对老东家的射手们进行了指点。

  主帅斯波因此十分激动:“有他在会非常有趣,当我们的球队全员集结时,我希望他也能忙里偷闲和我们一起。他有着很强的领导力,他能给队友们带来如何成为冠军成员的经验,我觉得这是可以引起每个人的共鸣的。”

  据悉,今天雷-阿伦和邓肯-罗宾逊、马克思-斯特鲁斯等人进行了交流。

  作为如今热火队内的神射,罗宾逊也表达了自己对雷-阿伦的感激:

  “不论什么时候,有机会和雷-阿伦这样的名宿在一起,你都会得到很多经验。”

  同时,罗宾逊还表示,雷阿伦教会了自己很多,比如无球移动,如何摆脱防守人等等。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