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请专职教练带怀斯曼 不会培养成约基奇

勇士请专职教练带怀斯曼 不会培养成约基奇
2021年10月15日 13: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詹姆斯-怀斯曼新秀赛季表现一般。勇士本赛季请来了专职中锋教练德扬-米洛耶维奇,就是希望将他打造成一个出色的中锋。

  米洛耶维奇曾训练过尼科拉-约基奇和伊维察-祖巴茨,经验丰富。勇士让他成为助理教练,就是希望培养怀斯曼。

  “我不会想将他打造成约基奇,”米洛耶维奇说,“我要让他成为自己。不只是我,整个管理层都如此。我是跟他一起训练的人,但我们都有责任,整个团队一起作决定。”

  主帅史蒂夫-科尔认为,在第二年,怀斯曼要多参与挡拆,多突破到篮下。今年勇士的空间会拉得很开,令他突入更容易。也因为有了一个真正的训练营,怀斯曼将准备更充分。

  怀斯曼是个很全面的球员,但勇士并不需要他做太多,只要能做好其中一两项就行。(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