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愿用格兰特交换本西 他曾只是76人次轮秀

活塞愿用格兰特交换本西 他曾只是76人次轮秀
2021年10月14日 10:10 新浪体育

  在有意求购本-西蒙斯的球队中又增添了一支新军。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活塞有意用杰里米-格兰特来交换本-西蒙斯。

  格兰特是76人旧将。2014年,76人在次轮第39顺位选中来自锡拉丘兹大学的格兰特。2016年11月1日,76人将他送至雷霆,交换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和2020年首轮签,并最终用这个首轮签选择了泰里斯-马克西。

  在雷霆,格兰特逐渐崭露头角。2019年7月,格兰特又被雷霆送至掘金。2020年11月,格兰特做出决定,离开刚打入西决、上升势头迅猛的掘金,加盟战绩低迷的活塞,并签下3年6000万合同。格兰特的意图很明确,他想要在活塞掌握更多的球权,让自己表现更上一层楼,以追逐下一份大合同。

  2020-21赛季,格兰特的目的达到了。他出战54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3.9分钟(比前一季多了7.3分钟),场均出手17.3次(比前一季多了8.4次),得到22.3分4.6个篮板2.8次助攻,总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35%。

  27岁的格兰特正处于上升阶段,但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76人在明年休赛期又要面临他的续约问题。况且,如今76人也致力于让西蒙斯重新加入球队,为他们出战。因此,活塞的报价估计很难打动76人。(魑魅)

格兰特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