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绿军失一大将 霍福德新冠阳性仍在隔离

揭幕战绿军失一大将 霍福德新冠阳性仍在隔离
2021年10月14日 10:50 新浪体育

  在2021-22赛季的揭幕战中,凯尔特人将暂时失去一员大将。据NBA记者Tim Bontemps报道,绿军新帅艾米-尤度卡表示,此前新冠检测呈阳性的霍福德情况良好,但预计将无法参加揭幕战。

  昨天据绿军官方报道,霍福德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中。而这是继上周五的杰伦-布朗后,第2位新冠检测呈阳性的绿军球员。

  一周后,绿军将迎来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客场对阵尼克斯。尤度卡称,根据昨天的检测结果,霍福德预计将错过这场比赛。他有望在10月23日绿军的主场揭幕战中复出,届时绿军将对阵猛龙。

  从2016到2019年,霍福德曾在绿军效力3个赛季,是当时绿军连续2年闯入东决的功臣之一。近2季,霍福德辗转76人和雷霆。在史蒂文斯接替安吉出任绿军总管后,立刻启动交易,送出肯巴-沃克,换回霍福德。

  此前霍福德曾公开要求先发。尤度卡也表示,这是有可能的,他喜欢霍福德和罗伯特-威廉姆斯的内线组合。(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