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望本西归来立场没变 不担心他被孤立

里弗斯:望本西归来立场没变 不担心他被孤立
2021年10月12日 09:10 新浪体育

  本-西蒙斯风波出现转机,他将回归76人但仍不会为其出赛,而76人则有的是耐心。近日,76人主帅里弗斯在接受NBA记者Tim Bontemps采访时表示,他们一直都希望西蒙斯能归来,立场从未改变。

  在采访中,里弗斯表示,从第一天起,他们就剖白了心迹,希望西蒙斯能回归球队,直到今天他们的立场仍未改变。

  今天传出消息称,76人正和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商谈,西蒙斯最快本周就能回归76人,预计他会很快和里弗斯展开对话。

  里弗斯对此表示,他已和富保罗交谈过,谈话进展得很顺利,但他拒绝透露具体内容,只是说都是关于西蒙斯回归76人并参加比赛的。截至目前,里弗斯还没和西蒙斯交流过。

  此前,西蒙斯曾和76人多名队友闹翻,包括恩比德。但里弗斯表示,他并不担心西蒙斯回归后会对76人不忠诚,或76人球员不再欢迎他回归等问题。

  在西蒙斯离队风波中,76人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接下来他们能再接再厉吗?(魑魅)

里弗斯西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