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的价值!保罗15+5全美直播成他个人秀场

老将的价值!保罗15+5全美直播成他个人秀场
2021年10月11日 1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123-94大胜洛杉矶湖人队。球队核心克里斯-保罗仅仅22分38秒,11投7中、三分4中1得到了15分+3篮板+5助攻。

  两队在季前赛的首次对决湖人并未派上威少,此役两大顶级控卫迎来了正面交锋,保罗可以说给威少好好上了一课。

  进攻端,保罗一次次无解的中距离跳投让湖人苦不堪言,特别是在上半场比赛中,他连续的中距离命中让湖人无力招架,作为全美直播的本场比赛,一度成为了保罗的个人秀场。

  而在组织端,保罗一次次的穿针引线将太阳队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对比威少的9次失误,保罗的11次助攻则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在保罗的带领下,艾顿11分9篮板,沙梅特13分3篮板,佩恩10分4篮板7助攻,杰伦·史密斯12分9篮板,可以说是全线开花。

  今年夏天,保罗和太阳签下了4年1.2亿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折戟总决赛一定让保罗十分不甘心。

  虽然如今已经36岁高龄,但是不服输的保罗一定会带领这支更加成熟的太阳队卷土重来。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